《只要我裝作沒看見,你就不能吃我》城南花開

⭐️⭐️⭐️⭐️四星中推

🐯現言奇幻/校園/甜文/妖怪滿天飛

🐯群居生物元艾(人類)X獨居生物傅臻(大老虎)


文案:

霸氣妖王體育老師男主x每天都在裝作看不到體育老師原型的語文老師女主

元艾是城南高中的高三班主任,因爲高考問題,不得不總是占用體育老師的課。

體育老師帥得人神共憤,還只借課給她,元老師可恥地心動了。

元艾思索着,語文老師,體育老師,多配!以後占課都不需要低聲下氣地借……

但學校同事都表示,體育老師最讨厭人,元老師,你追不到他。

兩個月後,元艾成功撩到了這朵高嶺之花,令所有同事目瞪口呆。

就在元老師準備理所當然占用體育課,并理直氣壯地不還時,元艾發現自己到手的男朋友是——

一隻身長兩米長着獠牙的老虎。

以前的課,是不是要還了?


心得:

現代奇幻妖怪甜文,女主成了妖怪學校唯一的人類老師,幫助妖怪學生們考上高考,讓他們可以得到走出學校的自由,享受跟人類一樣的權利,並與體育老師兼校長的大老虎談戀愛的故事。

動物的描述超可愛的,一堆小動物妖怪,有愛喝盆盆奶的爸寶熊貓、教務主任綠孔雀、冬眠會睡冰箱的伍老師(五步蛇)、整天想從動物園逃跑的聶霸天(獵豹)、傲嬌酷帥的譚越(北極狼),還有很多陸地妖怪及海洋妖怪,整篇感覺都毛茸茸的,很可愛很療癒。

走溫馨平淡風,最後生雙胞胎寶寶(小老虎寶寶+人類寶寶)也超級可愛的,很可愛的一篇文。

 

🔥推同作者的《千萬不要和妖怪做朋友》、《我有一個霸總朋友》、《我把一半生命分給你》、我想和你做朋友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