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做朋友》城南花開

⭐️⭐️⭐️⭐️四星中推

🍓校園/青梅竹馬/小學劇情多

🍓班長花苗苗X智商190天才周垣


文案:

智商一百九的周垣每天思考的問題都是如何背著爸爸媽媽跳級,遠離這群一年級幼崽,直到有一天,他換了一個新同桌,新同桌做事慢吞吞的,跟小蝸牛似的,總是偷偷地看看他,捏著小手想說什麼又不敢說。

周垣很想知道她想做什麼,這天,小蝸牛終於鼓起勇氣,露出了手心的一顆糖,聲音細細的——

“我……我想和你做朋友。”

後期:小班長x受傷歸來的天才


心得:

校園青梅竹馬甜文。

女主花苗苗因小時候被親生父母嚴重虐待,父母被判刑後,由醫院的醫生收養。苗苗的成長令人開心與感動,一開始非常小心翼翼,說話小聲不敢發表意見,連送朋友肉乾小零食都會猶豫很久,給自己做很多心理建設,看到她被體育老師大聲說話的聲音嚇到的應激反應,真的讓人非常心疼。

在學校認識了好朋友,苗苗的性格逐漸開朗,也會努力舉手回答問題拿小紅花,幫助同學。

上了高中的苗苗轉變很大,成為了一個很會照顧人、想法周全,受大家喜愛的優秀班長,甚至敢在全校集會的時候,在校長面前為學校霸凌事件發聲。

 

男主周垣是智商190的小天才,夢想建立自己的商業帝國,從小就小大人一個,很有自己的想法,最後也跳級讀了大學跟博士。

周垣很有正義感,會因為老師取笑班上口吃的同學批評老師的行為,會在一看到苗苗手上的可怕疤痕,立刻通知老師,並在苗苗需要幫忙的時候,推了她一把,一個非常溫暖的小孩。

同時男主也包辦了笑點,像是男主媽媽問他是不是不喜歡回答問題拿小紅花,男主說:「畢竟上天給我的智商不是讓我去搶答七加六等於多少。」或是別人談論到這個天才小男孩,他們會說:「不用把他當做小孩子,看過重生小說沒?你完全可以當他是重生的。」真的超級好笑。

很喜歡看小孩子們的友情,小孩子單純又跳脫的想法,他們的互動與對話,讓人看了會忍不住嘴角上揚,副CP也很可愛,被狗血電視劇荼毒的戲精少女菁菁X口吃但又很話嘮的運動少年鄧峰,一本充滿友誼、親情的溫暖校園甜文

 

🔥推同作者的《千萬不要和妖怪做朋友》、《我有一個霸總朋友》、《我把一半生命分給你》、《只要我裝作沒看見,你就不能吃我》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