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鬥?我無限讀檔,氣哭皇帝》江山雀

⭐️⭐️⭐️三星小推

🕹古代宮鬥/讀檔/穿越/沙雕/爽文

🕹無限回檔玩家雲皎X立體人皇帝謝知行


文案:

雲皎可以無限回檔她的人生。

所以挑食又嬌氣的她,哪怕是不得聖寵的小答應,也能在後宮裏過上順心順意的人生。

禦膳房做的菜不愛吃?

回檔,刷出我最喜歡的粉蒸肉。

發的布料顔色不襯我?

回檔,這回終于分到了最喜歡的湖水綠。

皇上翻我牌子?

回檔,不得寵日子也過得滋潤。

……

新帝謝知行有個秘密。

自登基後的第一屆選秀,他的人生總是莫名其妙地回到過去——

剛批完的奏折,清空了!

剛練完的武功,白練了!

剛擡來侍寝的妃子,擡走了!

……

謝知行一直掌握不到回到過去的規律,只當是老天爺給他開了個天大的玩笑。

直至在暴雨天裏,他在鹹福宮遇見了雲答應。

再後來,他發現自己把同樣的奏折批了25次那天,只因爲禦膳房一直沒給雲答應做粉蒸肉。


心得:

沙雕宮鬥讀檔爽文,女主胎穿,一不如意就讀檔重刷,直到刷出滿意的走向才行,進入皇宮後男主不會跟著讀檔一樣刷新,記憶會保留,進而察覺到她很特別,然後愛上!哈哈哈

設定有趣,女主可以不爽先扇你幾個巴掌或是在其他妃嬪前亂講話一通再讀檔重來,然後另一邊的皇帝一直莫名其妙重複同一段時光,他還想找到規律,笑死!規律就是女主不喜歡今天的菜色。

我覺得不好的地方就是後面有點無聊,還有男主是皇帝有很多老婆、小孩,我還可以接受,但是他說話總有一股我已經做得很好了,你們怎麼總給我找麻煩的味道,所以到後面我有點討厭男主,哈哈哈,但是前面還是蠻有趣的,大家可以看看!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