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小老闆》聿見

⭐️⭐️⭐️⭐️四星小推

🐱奇幻/甜文/輕鬆/萌寵/破案

🐱寵物心理師初語X帥酷警察簡亦承


文案:

初語車禍後得到了超能力──能跟動物對話。 於是她開了一家寵物心理診所,每天過著擼貓擼狗曬太陽的退休生活,直到有一天,她家大喵告訴她──隔壁社區發生了一起兇殺案。

後來,全城的小動物都來找她報案——

 

“老闆,我家鏟屎官秀恩愛虐單身喵你管不管?”

“老闆,我存了半個月的大骨頭被偷了!”

“老闆,我家主人出軌跟人跑了!”

“老闆,我家鏟屎官丟了!“

初語:“…”


心得:

輕鬆破案奇幻甜文,女主一場車禍後得到了能與動物溝通的能力,透過動物們的幫助,女主讓男主更快的找到破案線索、遺漏證據,找到歹徒所在及時拯救人質。

雖說有很多凶殺案,找歹徒、線索的劇情,但破案過程很簡略,沒什麼推理過程,不會很燒腦懸疑,主要就女主遇到來報案的動物,然後通知警察男主,每個案子也都短短的,看得蠻輕鬆的,但又不會到很無趣,不過確實有些點可以再延伸一些,會更加豐滿。

女主後來還幫助流浪動物們找溫暖的家,發帖子說明動物想要的主人類型,要會做飯阿,或是要會音樂會運動這些要求,很可愛;像是聰明的黑貓小黑,警覺性很高,還幫忙攻破販售人口的案子,最後成為警貓的故事;不過女主自己養的懶散八卦大橘貓、田園犬二郎神的故事反而沒提到,就覺得少了點什麼。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