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遊樂場[無限]》春刀寒

⭐️⭐️⭐️⭐️⭐️五星小推

👻無限流/直播/中式恐怖/女強

👻溫柔強大高智商黎知X奇特NPC李見奚


文案:

一個尋常的午後,名為[鬼怪]的高維靈異系統入侵了人類社會

那天之後,各地見鬼事件頻繁,意外死亡率急速增加

正當人類束手無策之際,[鬼怪]上線了全球直播:

 

——叮! 恭喜你被選中參加《恐怖綜藝》~

——因為你是備受觀眾喜愛的明星,擁有足夠的關注度,所以才會被選中哦。 請利用人氣值在副本裡活下去吧~你就是最閃亮的明星!

——通關副本後人氣值墊底的明星將會被淘汰,成為鬼怪的晚餐,要加油哦

——要嘛紅,要嘛死,嘻~

 

常年在各大電視劇中跑龍套,毫無知名度的小演員黎知

看了看左邊的頂流愛豆,又看了看右邊的國民初戀

露出了堅強的微笑

 

——從默默無聞的小演員到複製人氣斷層第一的明星玩家

——從無到有

——從有到毀滅

【當這個世界淪為鬼怪的遊樂場,我仍沒有忘記自己是一個人類】


心得:

直播升級無限流文,高維系統【鬼怪】沒有預兆突如其來的降臨,關注度高的人被強迫入選《恐怖綜藝》進行全民直播的求生遊戲,玩家們不僅要避開死亡規則通關遊戲,還要進行人氣比拚,避免人氣值落到最後被系統抹殺。女主從無人知曉的跑龍套演員,藉著強大冷靜的心態,理智清晰的通關思路,一路破關斬將,成為排行榜第一,驅逐【鬼怪】入侵世界。

這本的女主設定很棒,溫柔強大高智商玩家,因為是小透明演員,一開始沒有粉絲基本盤給她投票,但我們的女主不慌,強大的心態,穩定的情緒,逐漸成為小隊中心,冷靜聰明,武力一絕,在眾星雲集的逃生遊戲中脫穎而出,場場拿下MVP。最重要的是女主對生命的尊重,會盡全力想辦法救下每個隊友,但又不聖母,是個非常值得信賴的隊友!

 

感情戲蠻甜的,男主超可愛,是奇特的友方NPC,常常幫助女主提供線索,在各個副本來去自如,每次都會來找女主,像小狗狗找主人一樣,萌萌噠。真實身分是其他世界的玩家,但被清空記憶淪為NPC,最後女主也有幫助男主脫離遊戲變回人類身分。

感情與劇情的比重剛剛好,都有說明得很清楚,副本劇情向,故事走中式民俗風,不恐怖,以女性的自由、壓迫為主題展開,有推理但不會燒腦,線索設置很好,節奏流暢,看得很順!!  還有其他小夥伴,我也很喜歡!!

雖然我覺得在某部分劇情過於理想,像是《恐怖綜藝》的出現,社會秩序逐漸崩壞,人們開始對死亡習以為常,大家會為了得到高維道具獎勵渴望被選入遊戲刷副本,但在這塊沒特別多加描述,不夠混亂無序,感覺官方很快就壓制住了~不過這本還是很推的!!

 

🔥推同作者的老婆粉了解一下》、《穿成大佬的小仙女》、《娛樂圈是我的[重生]、《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長老逼我當天師》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