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是我的[重生]》春刀寒

⭐️⭐️⭐️⭐️⭐️五星大推

👗娛樂圈/雙重生/甜爽文/追星

👗霸總設計師許摘星X全能愛豆岑風


文案:

許摘星的愛豆岑風是娛樂圈冉冉升起的新星

她堅信愛豆的光芒有一天會被所有人看見

可她沒能等到那一天

岑風因抑鬱症在家自殺

直到死後,他所遭遇的不公才被爆料出來

 

原來他是被收養的孤兒,原來他的生父是殺人犯

原來他再不碰鋼琴是因為小手指是被隊友故意踩斷

原來他被隊內霸凌,得罪高層,導致資源被瓜分

……

原來她捧在手心都怕碎了的寶貝,被人這樣踐踏,遍體鱗傷

 

半年後許摘星因車禍重生,這一年,她高一

距離岑風自殺,還有十年

 

我用這十年,為你舖一條康莊大道

所有傷害過你的人,永遠不會出現在你面前

哥哥,這一次,一起走花路吧

——————————

因抑鬱症自殺的岑風,重生到了十年前

重活一世,他終於明白曾經那些希望有多可笑

在未來等待他的,從來都不是鮮花和美好

他撕下偽裝,丟掉人設,只等合約到期遠離這個虛偽的名利場

經紀人:岑風!公司讓你C位出道!

岑風!有個大型綜藝邀請你當常駐嘉賓!

岑風!張導的新戲點名要你演男主角!

岑風!這些頂奢廣告你想接哪一個隨便挑!

岑風:? ? ?

這些資源都他媽哪來的?

 

我欲乘風,奈何人間多淤泥,你是唯一島嶼

 

【雙重生,救贖與被救贖,前期主事業】

【生死看淡不想營業的冷漠愛豆X哥哥值得最好的我要把所有資源都給哥哥的大佬粉絲】


心得:

雙重生娛樂圈追星超甜爽文!

女主許摘星上輩子媽媽癌症過世,爸爸中風,家裡公司破產,在絕望到要自殺時,看到了男主的MV,男主溫暖的笑容瞬間治癒了她的心,從此粉上男主。

重生後,她挽救了公司,擺脫極品親戚,並與堂哥合夥經營娛樂公司,提前搶占市場,同時參加國際時裝設計大賽,年僅16歲便得到設計冠軍,並建立個人時裝高奢品牌,在時尚界佔領一席之地,引領時尚圈!

 

男主岑風上輩子因受到種種不公待遇,得了抑鬱症並自殺。重生後,只想消極地等10年練習生合約到期,找個沒人的地方生活。

他像個刺蝟一樣,冷漠厭惡著這個世界,拒絕任何人的靠近,一開始對於女主的接近很排斥,他已經不相信任何無故的善意,不再對這世界抱持著希望,但最後因女主的熱情與不間斷的關心,逐漸軟化,女主讓他知道這世上還有很多喜愛他的粉絲,大家愛著他、支持他,為他應援,為他搖曳著橙色燈海,讓男主再次敞開心扉,再給這世界一次機會,讓他重新愛上了舞台,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作者將追星的部分寫得非常好,女主一切的出發點都是為了男主,即便她給了很多資源,也是在男主願意接受的情況下,絕對不會勉強他。

有一段女主跟男主的對話讓人感動,女主說:「這都要以你願意爲前提。哥哥,粉絲的愛并不是束縛,你不必因爲我們而感到負擔。因爲你首先是你自己,其次才是我們愛的人。」這樣熾熱無私直白的愛讓人動容,守護著男主,給他滿滿的愛,不讓男主有一絲絲的委屈。

 

前期主事業劇情,女主的辰星娛樂迅速發展,為男主建立一個娛樂帝國,在之後男主出道時,不斷砸資源給他,有時裝秀、拍雜誌封面、高奢代言、出專輯,看了超級爽,在後面還有網友酸男主資源太好什麼的,女主回復:「我要怎麼用我的錢,甘你什麼事!」好霸氣,好霸總,好喜歡!

不過有個小點沒特別寫到,在一開始女主就把上輩子把男主的手指踩斷的惡毒團長帶走,讓他簽到自己公司當練習生,不讓他繼續在男主附近礙眼,但後來就沒他的劇情了,沒提到他後來怎麼了,害我一直惦記著這個壞蛋,怕他又出來作亂。

 

超級爽文,特別好笑的是女主原本是男主的媽粉,之後還一直為自己從媽粉轉到肉體粉、女友粉而愧疚,快笑死了。雖然不可免俗的會有那些討厭忌妒男主的人散布謠言,及男主殺人犯父親會出來搞事,但他們都蹦達不久,因為資本就是力量呀!!

霸總女主瞬間搞定,將男主保護在自己的羽翼下,剷除所有不安定因素,看了會很爽的霸總追星娛樂圈文!

 

🔥推同作者的老婆粉了解一下穿成大佬的小仙女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