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看見正確的怪談規則[無限]》恬然天然

⭐️⭐️⭐️三星大推

☕️規則類無限流/穿越/金手指

☕️調查員咖啡/偵探蘇容X零號/律師白斂


文案:

規則怪談降臨全球,每一個規則怪談的出現都代表著無數生命的隕落。只有通關怪談,才能活著離開。

規則怪談降臨的第十年,“全球聯合怪談研究協會”總結出了一系列通用規則。

 

《怪談通用規則書》

一、不要在怪談中迷失自我,請記住你是人,有且只有兩隻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

二、請確保你掌握著怪談中的正確時間,它能幫助你清醒認知。失去時間可能代表著永遠的迷失。

三、在怪談中盡可能多的尋找規則,但不要輕易相信任何規則。

四、找到的規則越多,越容易引起“祂”的注意。

五、保持思考。

六、扮演好你當前的身份,在怪談中你可能會是任何物種。你可以是任何物種。

 

穿越而來的蘇容意外得到“污染提示器”,可以幫助分辨被祂污染的規則。

看著新人必讀的規則書中,代表著已被祂污染的血紅色規則,蘇容:“……這個世界果然要完了吧!”


心得:

規則怪談類無限流,主線是女主穿越到有規則怪談出現的世界成為調查員咖啡,透過不斷找到怪談中的"污染源"來消滅規則怪談,最終消滅了四大固定規則怪談,將"祂"徹底趕出地球成為救世主。

女主是來自類似名偵探柯南世界的偵探,那裡的世界犯罪率極高都靠偵探抓捕罪犯。男主是律師,兩人關係就像福爾摩斯與華生一樣,是最佳拍檔也是靈魂伴侶,但是感情戲很少,男主幾乎沒出現,都在大boss那當臥底。

規則怪談設定蠻有趣的,雖然女主金手指很大,可以看出錯誤的規則,但也不是就因此輕鬆過關,還是有很多陷阱被女主一一破解。不過副本部分其實有很多設定蠻套路的,很容易猜到,不算很難有點可惜,但是怪談世界中居民及道具設定的部分我又蠻喜歡的,可以生錢的「生錢包」超想要的啦!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