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病友交流論壇[無限]》炫彩大米

⭐️⭐️⭐️⭐️四星大推

🏥無限流/女強/鬼怪/感情線非常少

🏥畫符高手余笑X愛撒嬌夢魘


文案:

絕症晚期幾乎沒救的余笑早就已經佛了,每天都在佛繫等死。

有一天她的手機上自動下載了一個APP——四院病友交流論壇。

四院?本地的四院不是精神病醫院嗎?

 

點進去一看,第一條帖子:

【太平間攻略指南】

余笑:???

 

第二條帖子:【盤點我這麽多年遭遇過的鬼怪】

余笑:真不愧是精神病交流論壇。

 

【手把手教你成爲畫符大師!】

這個好像挺有趣的!

————

當天晚上恐怖降臨,醫院被血色籠罩。不可名狀的怪物在病房外推車徘徊,“讓我看看是誰又不乖了呢?”

————

當晚查房鬼掀開了余笑的被子,查房鬼碰到了余笑枕邊的符篆,查房鬼被五雷轟頂了。

查房鬼哭了,爲什麽新手副本裏會出現高階符篆?!


心得:

女強無限流爽文,跟女寢大逃亡有點類似的設定,這本是以醫院為主題,一個病房為一組的無限流

女主一開始因看到四院論壇的畫符帖子,所以在進入第一個副本時,藉著符菉消滅鬼怪,也順利通關副本並且當上聖伊麗莎白的院長,可以算是非常大的金手指,一有危險女主可以立刻逃回聖伊麗莎白醫院,並且還可以利用院長的職權誘惑快遞員、送飯鬼、查房鬼。

 

感情線非常少,主要描寫主角團三個女孩與其他病友的互動,副本劇情設置一般,不是燒腦的那種,也沒有反轉套路或陷阱,基本上都是女主藉著符菉及道具,一路威脅鬼怪、暴力破關,但還蠻喜歡主治醫生NPC、欺騙、色慾、暴食、夢魘等鬼怪設定,看到女主威脅主治醫生就覺得很好笑,不過主治醫生略顯降智,明明是有領域的鬼怪,卻沒有那種實力強大的感覺,反倒是一群鬼被女主耍得團團轉。

整體[醫院]的設定還是可以,有自己的一套體制與規則,而編製內的鬼怪及玩家患者都須遵守規定。但作者在一些部分沒解釋清楚,像是女主作為六院的新人患者,為什麼手機會有四院的交流論壇,那四院的畫符帖子又是誰寫出來的,這部分有寫清楚會更好。

 

🔥推同作者的我只能給你一個名分[無限]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