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魔方》夏汭生

⭐️⭐️⭐️三星中推

♦️ 耽美BL/無限流/未來

♦️ 聯盟上將徐遲X小王子周岐


文案:

徐遲醒來,被拉入魔方世界。

起初,他以為周岐只是個平平無奇的三流獄霸,

周岐也以為他不過是個身無二兩肉的頂級病嬌。

他們針鋒相對,誰也瞧不上誰。

直到殺戮開始——

 

魔方轉動,死法有千萬種,正解卻只有一個。

周岐顫抖點煙:“兄弟,你一刀一個小朋友的樣子顛覆了我對你的認知。”

徐遲摀嘴咳嗽:“你邊逃命,邊唱搖籃曲,邊奶孩子的樣子同樣令我無所適從……”

他們惺惺相惜,亦敵亦友。

 

後來——

隊友:把殺戮機器玩成戀愛通關遊戲很有趣?

徐遲&周岐:很有趣。

=====

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上將,我將是你最忠誠的部下,擁躉,與情人。

——周岐


心得:

耽美BL無限流文。

世界觀架構還不錯,主角徐遲是天合政府為打贏戰爭,透過基因重組製造出來超級戰士,在之後的叛軍謀反中,徐遲自殺於大殿上,卻被叛軍放入冷凍艙以保留超級戰士的基因,並製造出魔方,而魔方的目的則是叛軍為了要篩選出最優質的基因,以組建起一支無敵軍隊。

無限流劇情蠻一般,以打怪為主,但寫的不是說很有趣,反而比較著重在解釋這個魔方的存在為何、世界觀及主角過去的劇情,副本內的劇情較不細緻,尤其是每次從副本通關時,敘述的有點跳,很不明白具體是怎麼通關的,在每段的銜接也很跳,會看的不是很懂。以及很多時候主角兩人在副本時,兩人會一直想到雙方的感情,就會覺得副本這麼危及生命了,還一直想這些情情愛愛的,看了有點煩。

如果無限流關卡設計再細緻一些、角色性格多些鋪墊,整體上就會更好看。背景設置在戰爭時期的未來時空,製造超級戰士、殺人機器的概念還行,但反派有點弱,沒有精彩的對戰,小可惜,書荒可看。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