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類醫院》鳳久安

⭐️⭐️⭐️⭐️四星大推

🦊現代玄幻/妖怪/溫馨日常

🦊人類醫生海吹紗X昆侖八尾狐仙夷光


文案:

(妖鬼輕鬆日常向,非恐怖,男主萬能狐狸精,溫柔掛,且會生孩子【大霧】)

崑崙醫院是當地一家有名的私立醫院,分東西兩院。

平時人們在東院就醫,西院常年掛牌維修,並未投入使用。

偶然間,一位誤入西院的患者發現,西院也有就診的患者,且都奇奇怪怪的。

 

西院一樓大廳豎著一塊牌,上書:

非換毛季大量脫毛的患者,請前往精神科掛號,美容科不受理該病症診斷! !

前台護士剪著指甲,毛茸茸的尾巴捲著一隻手機,正在追綜藝。

 

崑崙西院有個美女醫生,醫術精湛溫柔親切,名聲享譽整個非人圈,許多神仙妖鬼沒病也要裝病來醫治。

“海醫生,我尾巴有點疼……”

海吹紗:“久坐傷尾,多起來鍛煉。”

“海醫生,我眼睛澀……”

海吹紗:“少看手機。”

“海醫生,我心口疼,一看見你就疼……”

海吹紗:“……”

海吹紗:“絕症,沒治了。”

頹喪、美強慘慘慘男主 夷光 X 人類女醫生海吹紗

 

小劇場:

狐仙夷光醒來後,發現世界變了。

不僅邪靈詛咒遍地走,姻緣煞到處都是,而且自己的狐仙廟沒了,變成了一家醫院! !

 

夷光的尾巴戳了戳海吹紗:“你霸占了我的廟。”

海吹紗:“你受傷了,需要住院治療!”

於是,夷光不僅沒收回自己的廟,還欠了海吹紗的錢。

後來——

夷光:“怎麼連我都被她霸占了?”

注:狐鬼花妖現代都市溫馨向。

指路我的同系列同題材文:《全校只有我是人》、《特殊案件調查處》、《狐鬼花妖辦案處》。


心得:

溫馨現代玄幻妖怪文,世上有妖,妖怪有病便會看醫生,昆侖醫院西院則是專治非人的疑難雜症。

女主海吹紗為特殊醫者,繼承了海家與喬家的血脈,可幫助妖怪們治病及中邪的人類。因多年前的戰爭導致傳承斷層,特殊醫學古籍被燒毀,很多特殊的治療方法都失傳,且女主是目前僅存擁有治癒能力的人類,在責任與壓力下,常常因為治不好病人的咒而感到氣餒,這時男主就會溫柔的安慰她,給予女主鼓勵,真的超級暖。

 

狐仙男主夷光,在戰爭時為守護龍脈之心,代替龍心承受東瀛妖施的邪咒【咒忘本】,因而被遺忘。一開始被誣陷為重大嫌疑犯,後來解除誤會抓捕到叛國妖後,夷光以斷尾的方式告别過去被束縛的昆侖八尾將邪咒驅除。

夷光真的超級溫柔可愛,開心的時候,蓬鬆的紅尾巴會晃來晃去;想穿新衣服時,會扭扭捏捏的跟女主提要求,不好意思的模樣很可愛;會把零食餅乾、小東西藏在尾巴裏,搖一搖還會掉出來😳;害羞時耳朵會爆出來,最厲害的是尾巴還可以用來孕育小狐狸! 三隻小狐狸超級萌的!

 

在解決完陰謀後,後面就是溫馨甜甜的小單元劇,會看到其他妖怪與人類的愛情,人類壽命短暫,人與妖相愛卻無法長伴,留下了思念傷痛悲痛與遺憾,會有種心酸感;小狐狸出生後,夫妻兩人照顧小狐狸、幫助妖怪看醫生動手術,夷光還會去考醫生證照,大家忙忙碌碌又充實的生活,溫馨美好的生活。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