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鴞》顏涼雨

⭐️⭐️⭐️⭐️⭐️五星強推

🦉無限流/耽美BL/搞笑輕鬆/小夥伴團隊模式

🦉戲精隊長徐望X裝逼軍師吳笙


文案:

子夜零點,兩聲貓頭鷹叫,徐望被卷入了名爲“鴞”的世界,生活就此分成“白天現實”和“夜裏闖關”兩部分。

徐望——在闖關世界裏遇見高中暗戀的白月光,曾經狠狠拒絕過自己的人,現在成了組隊夥伴,我慌得一比。

吳笙——在闖關世界裏遇見了一直心心念念的人,雖然當年的告白被拒絕,但我還想試一次。

鴞——你倆到底誰暗戀誰?誰又拒絕了誰?我怎麽蒙圈了呢……

————————

無限流,小夥伴們組團闖關,中二高智商裝(蠢)逼(萌)攻 VS 樂(吐)觀(槽)受

系列文《子夜十》是後十關的故事,翻糖夫夫(範佩陽x唐凜)~~(づ ̄ 3 ̄)づ


心得:

超爆笑無限流爽文,主角們在零點時會被吸入【鴞】的世界,闖關時間為零點到凌晨五點,一旦受到危及生命的重傷就會被彈出現實世界,被捲入的玩家們都將經歷著不會有死亡,但卻會日復一日不知盡頭的闖關遊戲。

這本集合了超多好看的無限流元素!!

✔️有團隊小夥伴們,並且不只是描述徐望(隊長受)這個小隊,其他小隊的成員特色都有加以描述,每個小隊的團隊作戰、相處模式都各有不同的風格,讓所有的人物角色都更加豐滿。

✔️有道具功能卡(武具、防具、幻具),卡片的名稱真的超好笑,功能就真的是字面上的意思,用了的效果真的超爆笑,尤其是吳笙(軍師攻)想的組合技,好笑又讓人難以接招!

✔️有描述NPC的世界,每個關卡中都有幾個特別的NPC,有些是自己覺醒了,發覺自己的世界不斷在重複輪迴(像是青龍神君、丁小車、餓死鬼);有些是藉由吳笙的啟發思考人生小卡片,開始覺得哪裡不對勁(小黃、小白、黑茉茉)。

✔️有主CP及副CP的感情線,都非常有趣好看,重點是主角他們真的太會裝逼了!! 裝逼得渾然天成!! 一本有團戰又爆笑,世界觀架構完整,整個看完心情暢快舒爽,非常非常推薦!!

 

這本為【子夜系列】的第一本,關卡只有鴞的前13關,後面10關的故事在《子夜十》中喔!

 

🔥推同作者的野性覺醒系列大霧大覺醒大世界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