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召喚師》蘇昔

⭐️⭐️⭐️三星大推

🧚奇幻/召喚/穿越/金手指爽文

🧚百發百中林曉X嘴欠愛懟人慕已


#我有特殊的召喚技巧?

#我想低調但實力不允許


文案:

林曉從地球穿越到一個陌生的世界。

這個世界的一些人,他們神奇地擁有契約精靈的能力。

這些人能契約高等級精靈,然後去參加聯賽,成為職業精靈召喚師。

林曉發現,這些職業召喚師的人氣和吸金能力完全不輸給前世的一些超級巨星,甚至猶有過之。

 

——可這一切都建立在你能契約珍稀精靈的基礎之上:)

只有契約到更珍稀更強的精靈,才能獲得更好的比賽成績,才能在職業賽場上走得更遠!

所以,如何召喚出高等級的稀有精靈就成了召喚師們抓耳撓腮,日思夜想的頭等大事。

 

但是,林曉似乎從來沒為這個問題煩惱過。

她總是能從召喚券中召喚出讓人羨慕的精靈。

 

從落後的低級賽事走上全國頂級賽場,直至站在最高領獎台上為國家捧下那個夢寐以求的獎杯。

有記者問林曉:「明明你只是出身貧窮落後的鹿島,為什麼也能走到今天的位置?」

林曉微微一笑,反問:「為什麼你會認為,貧瘠的土壤就開不出美麗的花? 」

 

【以成長為主題的精靈召喚文,主線一路打比賽,從地方賽到省賽國賽,女主角從一個業餘召喚師成為職業召喚師,一路會有很多可愛的精靈陪伴】


心得:

穿越召喚精靈爽文,女主穿越到可以召喚精靈的神奇世界,為了贖回房子,女主毅然決然成為當下最吸金的精靈召喚師。女主金手指開超大,可以召喚出特殊稀有能力屬型的精靈,而且幾乎百發百中,一步步登頂精靈競技聯賽冠軍寶座!

跟以前的召喚師、召喚獸設定不太一樣,這本是用精靈召喚券與精靈契約,然後召喚師可以參加精靈競技聯賽得到金錢跟名聲,有點像神奇寶貝訓練家打道館一樣,也有主持人跟解說,很有意思的設定!

精靈的種類超級多種,有像棒棒糖的吞吞獸,可以誘使人吃牠、變異四耳貝拉兔、重力領域毛絨絨賽爾暴力熊...,每隻精靈都超級可愛的! 滿足我想看萌寵的心~~比較可惜的是我覺得直播彈幕的內容比重太多了,反而在競技的部分偏少,打鬥劇情張力不足,不夠刺激熱血,在技能與組合技的敘述不太夠,所以看不出女主團隊精靈的厲害在哪,每次都感覺很快就讓對手失去戰鬥能力,少了點熱血沸騰激情感。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