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上上籤[校園]》做飯小狗

⭐️⭐️⭐️⭐️⭐️五星小推

🐰校園/甜文/微群像

🐰呆萌兔子塗然X純情反差萌陳徹


#問題少年是我粉絲?!

#我們與眾不同的夏天

#相遇即是上上籤


文案:

直球天然呆甜妹×純情戀愛腦拽哥

1.

陳徹曾是出了名的混世魔王,打架逃課一樣不落,個性乖張難相處。

卻有個誰都不知道的秘密——

他追星。

 

雖然對方是個小糊豆,但他愛得認認真真、追得掏心掏肺,手機電腦桌面都是她的照片,為她改過自新,好好學習。

偶像宣布退圈那天,陳徹連跟人打架都在難過。

當晚回家,卻看見,他的手機桌面跑到家裡了。

 

舞台上笑容明亮、光芒萬丈的少女,此刻局促地站在他面前,怯怯說了聲:“哥哥好。”

陳徹:……哥哥好極了。

[暴露粉籍一定會讓她不自在,可是她真的好可愛,不行我不能笑得太變態。 ]

2.

塗然在16歲生日前夕遭受重重打擊,被迫終止偶像事業,跟著母親搬到陌生城市,到別人家借住。

更可怕的是,這家有個問題少年。

她撞見陳徹打架。 少年滿身戾氣,揍人時拳拳到肉,眼神凶狠沉鬱。

也撞見過陳徹被女生告白。 銀杏樹下,少年身前的女孩哭得梨花帶雨,他卻懨懨耷拉著眼皮,對此無動於衷。

 

塗然得出結論:這個人一定很難相處。

為了在陳家好好待下去,塗然絞盡腦汁,想跟他處好關係。

陳徹卻好像很討厭她。

面對她時一臉冷漠,跟她說話惜字如金。 上一秒跟別人說笑,下一秒見到她,扭頭就走。

 

塗然為此苦惱不已,更擔憂因為自己讓母親為難。

於是,她攔住陳徹的去路,抓著他的手臂,真誠地請教:“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不討厭我?”

少年盯著被她抓住的手臂,素來冷淡的俊臉閃過驚愕和無措,耳根飛快紅了一片。

頂著通紅的臉,他神色肅穆且凝重:“…謝謝。”

塗然:“?”

3.

和你相遇的這個夏天,是我唯一抽中的上上簽。


心得:

校園微群像甜甜文,女主出道兩年糊成一團,最後因隊友醜聞終止了偶像活動,回歸校園生活考大學,到媽媽的舊情人家暫住,與粉絲男主同居生活,兩人互相學習成長,交了一群好朋友!!

好喜歡這種青春校園,這本不單單只有愛情,與朋友們友情的羈絆更讓人心情澎湃,一起慶祝生日、一起跨年看日出、一起奮戰高考,看到女主與加減乘除小分隊一起打打鬧鬧談天說笑,超級有畫面感,好青春很美好的友誼。

男主也超級可愛,外表冷漠隨意散漫,內心卻被女主萌的不要不要的,個性彆扭不敢讓女主知道他是她的粉絲,女主一個歪頭殺就讓他心臟暴擊受不了,被女主叫一下,害羞的無法抑制上揚的嘴角,紅到快滴血的耳根,超級反差萌~

充滿友情與愛情的校園甜文,友情線超讚,希望加減乘除+小兔子五個人永遠在一起!!

 

🔥推同作者的《被暗戀對象當成了虛擬男友怎麼辦》、《高考後竹馬偷親了我一下》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