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配她媽是豪門大佬的白月光》林綿綿

⭐️⭐️⭐️三星中推

🌙愛情/重生/破鏡重圓

🌙溫柔婉約鄭晚X偏執霸總嚴均成


#豪門大佬成了我繼父?!

#中年人的愛情故事


文案:

鄭晚是獨自帶著女兒生活的單親媽媽,雖然生活不算是富裕,但她跟女兒相依為命,日子倒也有滋有味。

直到這一天,她接到了學校班主任的電話,一向乖巧懂事的女兒竟然在學校惹是生非。

匆忙趕過去,卻在辦公室裡碰到了闊別二十年的初戀。

此時的他西裝革履,事業有成,成熟穩重,早已不見當年青澀,渾身都散發著威嚴的氣場。

他的視線不經意地掠過她,帶著幾分漫不經心。

鄭晚當他飛黃騰達,早已經忘記了她這麼個人,還未來得及鬆一口氣,當晚,一輛加長林肯停在樓下。

-

鄭思韻重生了,回到了中考前夕。

再次見到活著的媽媽,她喜極而泣,痛定思痛,這輩子一定要好好地活,好好學習,出人頭地,要讓媽媽享清福過好日子。

 

只是…

誰能告訴她,上輩子那個令人畏懼膽寒、深不可測的大佬竟妄想成為她繼父?

還有,她還沒迎來高考,媽媽就成為人人羨慕的豪門太太。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心得:

重生破鏡重圓都市愛情文,女主因女兒重生緣故,意外與初戀男主重逢了,開始一段中年人的成熟戀曲。

這本的男女主年齡設定在接近40歲的中年人,女主有12年的婚姻,在丈夫過世6年後與男主相遇,這種成年人的愛情作者描述的還行,尤其是兩人在一起的劇情,明明都沒有明說,但透過男主的行為、眼神,女主就GET到了,但一開始女主同意和男主試試的原因,讓我感覺不單單只是因為喜歡,還有參雜了一些因素,像是想要藉著男主的權勢讓自己的女兒未來能夠安康安穩。

但這本的偏執型男主我有點get不到他的魅力,屬於鋒芒冷銳漠然的霸總款,非常愛女主,佔有慾、忌妒心極強,在女主還在婚姻狀態時還會一直關注著女主一家三口的生活,覺得有點變態,哈哈哈,不介意這點的可以看~~

 

🔥推同作者的驚! 清貧校草是孩子他爸穿成校園文男主的後媽離婚後和前夫一起重生了、《校園文男主死對頭的初戀》、起點文男主是我爸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