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和前夫一起重生了》林綿綿

⭐️⭐️⭐️⭐️四星大推

💓雙重生/修羅場/破鏡重圓/追妻火葬場

💓人見人愛小太陽孟聽雨X前夫哥徐朝宗


文案:

很多人都羨慕孟聽雨,只因為她的丈夫創造了從一窮二白到身家百億的奇蹟。

可沒人知道,從十八歲到三十六歲,陪伴徐朝宗的十八年間,他在她心裡變成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

 

從民政局出來後,孟聽雨還沒來得及約姐妹慶祝恢復單身,一場意外的車禍將她帶回了十八年前,彼時她因軍訓中暑躺在醫務室裡……

這是什麼驚天噩耗啊! ! !

大別墅沒了,每天睡在沒有空調的四人間宿舍裡;

豪車沒了,擠公交車擠到懷疑人生;

永遠都刷不完的卡沒了,每個月守著一千塊的生活費戰戰兢兢地省吃儉用。

 

孟聽雨在悲憤之下,準備談一場戀愛來轉移心情,結果剛拉上小手跟著準男友去見他室友時,被徐朝宗那冷淡又銳利的視線逼得分分鐘想投稿修羅場bot。

有比離婚後重生這件事更可怕的嗎?

有。

前夫也重生了:)


心得:

搞笑修羅場重生文!排雷女主離婚重生,有和多位男配交往、感情糾葛,不喜歡的別看!

這本超好看!太爽了!我愛修羅場!!!

林綿綿好會寫,我太喜歡女主了,不愛了就完全放下,虐男主虐得超爽,以前看虐男主都不夠爽,都是男主做錯下大雨等候、隔天生病,女主探望他心軟然後就原諒他和好了!這本完全不會,每次看前夫哥妒火燃燒,卻只能躲在陰暗角落抓心撓肝的後悔,我就超爽!

 

這本主講感情線,男女主事業有但是篇幅不多,兩人是大學校友,男主在女主姑姑家兼職當家教老師,經過姑姑的有意撮合兩人認識並交往。

他們相識於微時、互相扶持、結婚,結果男主漸漸變了,能用錢解決的事他就不想多花心思,以前他會知道女主喜歡花喜歡海鮮喜歡巧克力,上班時看到會想著要帶回去和她分享,但是現在他只會給女主錢讓她自己買,或是讓助理買名牌包給她,但是這不是女主要的!!

她要的是曾經那個把她放在心上會陪她、在乎她、呵護她的男主,而不是十天半個月見不到人影,和助理通話時間都比他多的有錢老公,於是失望久了她痛定思痛決定離婚,離婚當天她就出車禍重生回十九歲。

 

重生後女主完全不在意男主了,該交新男友就交,前夫哥看到他們牽手擁抱氣得要死,哈哈哈哈超級爽!看他後悔反省自己苦苦哀求挽回女主,結果女主叫他滾的時候,我就超開心!他看到女主把前世送他的鑰匙圈送給新男友時氣得發瘋,和新男友大打一架,追妻火葬場我超愛!

這本書情感處理的很細膩,女主的掙扎失望還有找回自己都很觸動我,各種初戀哥、手錶哥的登場和前夫哥的修羅場我也愛死!大推!快去看!

 

🔥推同作者的穿成校園文男主的後媽驚! 清貧校草是孩子他爸起點文男主是我爸、《校園文男主死對頭的初戀》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