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九零搞事業》悠閒小神

⭐️⭐️⭐️三星中推

💰穿越發家致富年代文

💰點金手李曼君X老婆奴趙勇


文案:

一覺從二十一世紀睡到了上世紀九十年代,一個只要站在風口浪尖,連豬都能起飛的時代。

李曼君大喜,搞錢搞錢!

 

不過,就在她挽起衣袖準備與這時代大幹一場時,親媽卻一把將吳阿姨拽到她面前。

吳阿姨:”曼君,你也老大不小了,該找個對象成家了,有什麼想法你都跟阿姨說,阿姨包你滿意!”

李曼君擺手:”退退退!談對象只會影響我搞錢的速度!”

 

親媽聞言抄起鞋底板就追了上來,李曼君慌了,隨口胡謅自己要找個有車有房父母雙亡的對象。

吳阿姨大喜:有有有,包你滿意!

李曼君錯愕,這世上真有如此天定良緣?

那她就去瞧瞧!


心得:

這本是起點的文,發家致富年代文,女主穿回九零年代,靠著做廢品回收發家致富。主要走女主事業線,感情線部分女主和男主相輔相成,兩人互相成就一起成長,無金手指也沒有極品親戚。

這本有些地方寫得還是蠻古早味的,像是男女主相親的描述,還有男主名字的部分都有點勸退我~哈哈!不過可能是常常看年代文叫小翠小鳳招娣的女主一大把,所以我就有點脫敏了。

另外蠻喜歡這本作者寫女主和親戚相處的部分,我覺得挺真實的,不是那種大鬥極品親戚、老死不相往來的爽文情節,而是真正將與親戚那種剪不斷理還亂,既討厭又喜歡的複雜情緒描繪得很細膩。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