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發現我做的遊戲成真了》夢滿枝

⭐️⭐️⭐️⭐️四星中推

🧩星際/遊戲/經營/基建

🧩神王白夜葉柏X神王之手納奧


文案:

葉柏在萬年前冷凍身體,醒來後藍星已經是星際時代。

身為一個古人類,她光是活著就需要高昂的費用來過濾各種病毒和輻射。

 

走投無路之際,一抬頭,她看到了橫跨半個天空的遊戲宣傳巨幕——

在自己的時代,葉柏還是個知名遊戲製作人。

此時巨幕上,正是她冷凍前製作未發行的遊戲,《萬界》。

 

三年前《萬界》橫空出世起,就在全宇宙掀起滔天巨浪。

因為它居然能帶動現實精神力體質的提升,星際學者們一致認為其中有可能蘊含有更高級文明的秘密。

但這個遊戲開局艱難,玩家即使在遊戲中耗費了大量心力,也無法完成第一次轉職。

 

直到,葉柏打算利用遊戲資訊賺錢而進入遊戲…

沒多久,星際玩家們收到了開服三年從未見過的全服通告:

【恭喜銀河區藍星玩家'白夜'就職全服第一位領主】

全星際都炸了!

這位隱居在藍星的大佬是誰? 怎麼會有成為領主的辦法? 要知道他們在遊戲裡遊蕩冒險了三年,還是被NPC判定為流民!

當事人葉柏:……怎麼之前全宇宙都在玩遊客帳號? !


心得:

星際未來基建經營遊戲文,女主腦癌冷凍身體,醒來後已經是星際時代了,她發現自己製作的遊戲風靡星際,於是她進入遊戲中大殺四方的故事。

我好喜歡番外的部分,非常有以前看全息網遊的感覺,毛驢奧托菲斯好可愛!相比起來正文中基建經營的部分很有趣,設定也很完善,但是就少了點什麼,很多地方都可以再多寫一點,像是居民NPC的故事線、其他玩家的側寫、打怪做任務或是貴族NPC的故事等等,往群像方向發展,女主獨自一人遊戲的劇情太多了,番外才比較有組隊玩遊戲的感覺。

但是作者在整個世界觀的設定上我覺得非常細緻,方方面面都有考慮到,基建經營的部分我也看的很開心!推薦!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