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戰場指揮官!》退戈

⭐️⭐️⭐️⭐️⭐️五星強推

🎖️星際機甲/穿越/直播/校園/軍校演練/小夥伴/爽文

🎖️戰神指揮連勝X優秀趙卓犖


文案:

戰無不克的連勝將軍,一朝穿越到聯盟大學軍事指揮系。

在全真模擬的系統裡,成為一名光榮的——小兵。

 

指揮:小兵,快去貢獻一個人頭!

先鋒:小兵,快攔住他們,我先跑!

大將:小兵,和他們同歸於盡!頭可斷物資不可散!

 

小兵連勝:媽蛋,都是一群什麼玩意兒?

老子單手拆戰旗千里走單騎有沒有?

 

零級新手小兵連勝:“我已經砍了你一刀,請你配合我倒下。”

滿級神裝敵方將領:“……”


心得:

穿越星際機甲軍校爽文!

女主連勝是從古代大梁穿越到未來的女將軍,擁有豐富的作戰經驗,讓她能夠輕易的就看出對方的戰術,或利用「我預測了你預測到我的預測」這種反反反邏輯,坑殺對手、絕地反殺,與副指揮絕妙的搭配,有效的運用地圖,帶領小隊成長、擊敗敵人,成為遠征隊指揮官

 

雖然是爽文,但女主也是從一開始的體能廢,藉著不斷的訓練,一步一步的成長,並不是直接給女主一個強壯的體魄加聰明的大腦。前半部分有很長的篇幅講述軍校生們在演習中的鍛鍊,從一開始大家對女性、對弱者的輕視,到後來女主藉由陣營戰,讓眾人明白到一個指揮對戰局的影響力有多大,而一個優秀的指揮更是能掌控整個戰鬥的走向,每場戰鬥都讓人看的熱血沸騰!!!

 

特別喜歡軍校演練的橋段,軍校生被打到致命處後要躺在原地當屍體,不可以說話出聲,違者扣分,有個軍校生被女主算計後,寧願被扣分也氣憤到要來罵罵,超級好笑! 以及與教官對抗賽中,學生時期,女主使計策反教官,而在多年後,女主來當教官時,又使計來策反學生,非常爆笑的場面。

很喜歡小夥伴間的革命情感,彼此間的作戰默契,互相搭配極為巧妙,並且平常他們的對話內容又充滿搞笑,很喜歡這群可以把後背交付彼此,值得信賴的好戰友! 同時作者也講述到,戰爭的意義不是為了侵略,而是為了保衛,前線戰士的犧牲是值得敬佩,讓人看得心中暖暖的。

 

每當戰鬥開始,聽到女主充滿自信的說:「所有人準備,聽我指揮!」那舉手投足的將軍之風采,讓人信服且可靠,以極具煽動性的話語來鼓舞士氣、胸有成竹的氣勢來安定兵心,千變萬化的計策讓人體會到戰術的魅力所在,又颯又美!! 超級強推必看的軍事機甲文!

 

🔥推同作者的《賺錢真的好難哦!》、《有朝一日刀在手》、《第一戰場分析師!》、《案件現場直播》、《灼灼烈日》、《社稷山河劍》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