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戀綜鹹魚後爆紅了》迷途未返

⭐️⭐️⭐️三星中推

🍓娛樂圈/穿書

🍓沙雕鹹魚林夕X頂流歌手影帝陸離白


文案:

社畜林夕猝死後穿成了娛樂圈文裏十八線的女明星,一心擠破頭上位,卻死活紅不了那種。

書中原身正在參加一檔全員皆事逼的戀愛綜藝節目,綠茶女想要憑借節目釣到金龜婿,小白蓮想要憑節目蹭熱度,浪子富二代來這裏遊戲人間,海王暖男來這裏拓展魚塘,還有書中的男女主和原身那即将上演的狗血八點檔三角戀……

捋了下亂麻般的劇情線,林夕直接鹹魚躺平了。

 

於是,觀衆們就看到了這樣的場景——

綠茶女假惺惺過來關心,實則是挑釁時,

林夕一臉敷衍:嗯嗯,你說的都對。

白蓮花哭唧唧跑過來,問是不是不喜歡她時,

林夕小手攤手:你要這麽想,我也沒辦法。

海王男過來撩撥,想把林夕攬進魚塘時,

林夕端着盤紅燒魚,面無表情:我吃魚,但不當魚,你換别人吧。

嘉賓:???

觀衆:笑死,林夕這是什麽社交叛逆症啊,這張口就來的渣男語錄絕了。

然後,林夕憑着獨樹一幟的鹹魚畫風火了,

 

可令節目組頭疼的是,林夕顯然忘記了自己戀愛綜藝女嘉賓的身份,於是——

導演語重心長:林夕啊,咱們這可是戀綜,你要多和男嘉賓互動互動。

林夕期期艾艾:導演,實不相瞞,我大概是得了那個‘厭男症’,咱不能委屈了其他男嘉賓啊。

導演:???

觀衆:哈哈哈哈,‘厭男症’是什麽鬼,林夕太沙雕了吧,不行,愛了愛了。

 

不知導演組是不是被林夕刺激到了,竟神通廣大請來了内娛頂流陸離白,圈内出了名有‘厭女症’的男藝人,然後,強行指定他爲林夕的官方cp,

林夕:……

節目上兩人第一次見面,林夕和陸離白對視一眼,兩人果斷移開視線,顯然不打算配合節目組營業

觀衆:???

得唻,這對相看兩厭cp注定BE收場了。

隻是随着節目的播出,觀衆卻慢慢發現,咦,相看兩厭cp莫名有點甜啊。


心得:

女主林夕穿書到18線小明星的身上,在一個戀愛綜藝節目上因為佛系鹹魚的性格+沙雕的說話方式爆紅,同時因為在拍攝期間救了金牌經紀人的兒子,因此與大公司簽約,在事業上可說是大爆火的階段,廣告、代言、拍戲、綜藝個個邀約不斷。而男主在與女主接觸後,逐漸喜歡上女主並開始追求她,最後兩人在一起的故事。

整體來說就是一部很常見的娛樂圈穿書文,前半段戀愛綜藝的部分,女主的反應比較好笑,那部分的劇情也比較有趣,後半部分的劇情走向偏套路,想像得到的劇情,在之後男主追求女主及兩人在一起後的劇情較平淡,偏向流水帳,沒那麼多爆點及特色,書荒可以看看。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