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夠了嗎》栖見

⭐️⭐️⭐️⭐️四星小推

💤現言甜文/輕鬆/救贖

💤拖延症漫畫家時吟X高冷悶騷主編顧從禮


#不要再按門鈴了!讓我睡!


文案:

時吟第一次見到顧從禮是高中,在學校藝術大樓樓下。

男人穿著灰色襯衫,手裡夾著個畫板,薄薄的內雙,眼色很淺,嘴唇抿成冷淡的線。

驚為天人,時吟決定去學畫畫。

 

去畫室的第一天,時吟悄咪咪找了個角落的位置,把他叫過來:“老師。”

他垂眸。

“我看隔壁學姐領了個很帥的男人做模特,”時吟悄聲問道,“我什麼時候也能開始學畫人體?”

顧從禮:“…”


心得:

輕鬆愛情救贖甜文,新人漫畫家女主再次遇見學生時期暗戀的老師,男主從老師變成主編的身分,也只有男主治得了女主的拖延症,讓女主通宵趕稿,又在早上按門鈴吵醒她,就為了看她生氣暴躁炸毛的樣子,超煩~~並且開始追求女主,兩人談戀愛的甜甜文!!

這本輕鬆又搞笑,女主的內心吐槽超好笑,只敢在心裡罵男主的小慫貓,一逮到機會就爬到頭上作威作福,哈哈哈~男主是佔有慾超強的偏執病嬌,平靜淡漠的面癱表情下 是極致忍耐躁動的心,因不健康病態的家庭,渴望女主的溫暖,得知女主在當漫畫家,自願擔任她的編輯,再來登堂入室做早餐,步步為營攻陷女主,很甜~

感情線、事業線並重,有說到一些畫漫畫的辛酸,助理只能畫著別人的畫,不能畫出自己的構想,還有業界的陰暗面。女配出來蹦噠,女主的霸氣回擊也很爽!!

 

🔥推同作者的《白日夢我》、《玫瑰塔》、《桃枝氣泡》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