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的苦情劇本呢》酒千觴

⭐️⭐️⭐️⭐️四星強推

⚔️修仙/大女主/無CP/爽文

⚔️歸一魔尊薛宴驚


#失憶後當了魔尊的禁臠?!

#想起來了! 我就是魔尊本尊呀!!


文案:

玄天宗終於找回了失蹤多年的小師妹薛宴驚,被找回來時,她失卻了一段記憶,整個人渾渾噩噩。

她少時被玄天宗的仇家拐走,宗門眾人憐惜她漂泊在外多年,對她照拂有加。

直到一日,別宗的長老拜訪時,對著她臉色大變,說他潛伏於魔界刺探敵情時,曾在歸一魔尊的寢殿之中見過她。

失卻了那段記憶的薛宴驚無從辯解。 流言自此一發不可收拾,很多人都對她指指點點,說玄天宗掌門的親傳弟子,曾在魔界給魔尊當了很多年的禁臠。

 

薛宴驚好奇地去問師兄,歸一魔尊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師兄神色複雜:「此人行事亦正亦邪,修真界對他的評價毀譽參半、褒貶不一,很多人說他兇殘嗜殺,是個不折不扣的魔頭,若有機會,定要對其殺之而後快;卻也有一小部分人認為他雄才大略,自他一統魔界後,兩界迎來了難得的太平;更有極少見過他的人,說那人驚才絕艷、風華 無雙,曾於戰場之上一劍動九霄……”

「一劍動九霄啊,」薛宴驚悠神往,「這正是我幼時…」

師兄接話:“正是你幼時想嫁的那種人?”

薛宴驚笑著糾正:“是我想成為的那種人。”

 

劍修講究風骨,講究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魔尊禁臠的流言一出,薛宴驚在宗門的待遇一落千丈,連自幼定親的未婚夫君也迅速與她解除婚約,另覓食佳婦。

直到某一日,薛宴驚恢復了記憶。

這就很尷尬了。


心得:

無CP大女主修仙爽文,女主是玄天宗失蹤百年的小師妹,回來時失憶,被指認為魔尊的寵姬,表面看似修為低微,實則修煉了超強神功,以靈氣化斬金龍劍殺無敵手,以體內業火湮滅鬼蜮惡鬼,後發現仙界陰謀,隱忍多年屠殺仙界,拯救修真蒼生百姓。

好喜歡女主的設定,個性灑脫豁達,雖然失憶但也不是任人欺負的小可憐,出手狠戾果決、乾脆俐落,因為女主一開始超級強,前面劇情比較像是一段修心之旅,體驗著鮮活有趣的生活,和師兄師姐笑鬧江湖、遊歷大陸解決凡人大小事,是在魔界無法體會的人生百態。

後面的打鬥劇情也很讚,斬墮仙、焚鬼族,大殺四方的場面也超好看,「本尊乃一界之主」好威風好颯爽。整本基調輕鬆不嚴肅,對話中還帶點逗趣搞笑,她是肆意橫行的歸一魔尊,亦是團寵愛撒嬌的小師妹,看了很爽的修仙文!

 

🔥推同作者的《我把龍傲天劇本改崩了》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