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crush了嗎》冰島三分甜

⭐️⭐️⭐️⭐️四星大推

🍬校園/短篇/甜文/晉江全免

🍬海王養魚周橙X再次淪陷宋韞


#海王也有翻車的一天

#追求者竟是甩了我的前任渣女??


文案:

“說起來有點複雜,我是我crush的crush過去式,這麼說你能明白麼?”


心得:

短篇校園甜文,女主玩密室逃脫對男主一見鍾情,瞬間的心動化為主動,立刻出擊,卻沒發現男主就是被她乾淨俐落甩掉的前任男友!! 結果小宋同志還是在女主的連環攻勢下,再次被拿下啦!

這本的女主真的很會,追人套路一套一套的,一會兒直球出擊,一會兒欲擒故縱,撩人手法花招百出,問課程表的招數真的很厲害耶,這招我要學起來,不過我們的男主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早已熟悉女主的套路,因為他就是女主的前男友!!!

兩人之前是網戀,偏偏女主又喜歡更改人名標籤,然後又沒記住男主的名字,導致發生這樣雖然有點離譜牽強,但又不是不可能發生的劇情。很歡樂的短篇文,可以看到女主的追求之路不斷在男主的雷區蹦躂,男主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哈哈哈哈哈~

 

🔥推同作者的《我在精神病院吃炸雞》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