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含胭

⭐️⭐️⭐️三星強推

☀️微懸疑/愛情/校園/非典型雙重人格

☀️可愛圓臉攸晴X長髮憂鬱青年林唯一


文案:

月光下,林唯一神情懨懨,下定決心般對攸晴說:我有兩個秘密,從沒對人說過,我告訴你,你不要說出去。

攸晴點頭:好。

林唯一俊眉微蹙,低聲說:第一個秘密,有人要殺我。

攸晴瞪大眼睛,短促地「啊」了一聲,似是十分震驚。

林唯一繼續說:第二個秘密……我的身體裡住了另一個人,我確定,我有兩個人格。

攸晴單手摀唇,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但其實,這兩個秘密,她都知道。


心得:

非典型雙重人格微懸疑愛情校園文,女主受養母指使刻意接近、調查男主,並要完成讓男主愛上她的任務,同時揭開了男主的秘密。

男主有先天性嚴重的心臟病,小小的刺激就會讓他心臟休克,從小被小心地呵護,除了身體受到折磨,男主還有雙重人格,主人格是高冷難搞的學渣大少爺,副人格是愛用表情符號的溫和可愛學霸,每次考試時主人格才會放他出來考試。

主人格極為厭惡副人格的存在,也因為他的存在,主人格排斥進行心臟移植手術,求生欲低,只求一死;反之副人格極為熱愛生活,想去體驗所有美好事物。

 

懸疑的部分我覺得一般,不太有懸疑感,女主養母的陰謀也是平平,我以為會有很震驚的劇情,但感覺也不到點上,部分劇情有點牽強。不過還好作者沒有把主副人格寫黑化,兩個人格都還是善良的,但身體只有一個,注定有一個人格會消失,所以看到其中一個人格死亡時我還是會有點惆悵感~

感情線我覺得沒有很多,但女主幫副人格取名字那還是蠻甜的,整篇我自己覺得以解謎挖掘男主身體秘密為主,後面會展開搶奪心臟大戰、揭開誰才是真正的主人格及非典型雙重人格的謎題,這裡就不劇透啦~大家自己去看看吧~

 

🔥推同作者的《我的鴕鳥先生》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