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在女團選秀當top》折紙為戲

⭐️⭐️⭐️⭐️四星強推

🎵娛樂圈/重生/選秀/爽文

🎵超級偶像江葉X音樂製作人何晝


文案:

上輩子,江葉遭垃圾公司雪藏,蹉躓數十年青春一無所獲。

再次醒來時,江葉發現自己竟然重生回了十八歲。

還是手裡拿著筆,正要簽約的那一刻。

眼前的星探還在哄騙她:簽吧小姑娘,我們一定會把你捧紅的。

江葉:……呵。

把筆一丟,拜拜了您叻! !

 

江葉轉頭,就去報名了那年大火的女團選秀。

有上輩子的經驗在。

一切在她面前彷彿都開了easy模式。

 

先靠舞台出圈,暴風吸粉。

再立美強慘人設,獲憐愛無數。

最後斷層C位出道,一路走得格外順暢。

在成為頂流之後,鮮花人氣與追求者紛至沓來。

然而江葉一心只想搞事業。

 

霸道總裁:是我給你打錢,送你出道的。 所以現在,就是你該回報我的時候了吧。

江葉面無表情:不好意思,偶像不能有被包/養的黑料。

 

頂流愛豆:合作後我發現還蠻欣賞你的,有興趣一起吃個飯嗎?

江葉毫不動搖:不好意思,偶像不能談戀愛。

 

公司後輩:前輩! 我喜歡你很久了!

江葉心如鐵石:不好意思,偶像不能私聯粉絲。

 

記者採訪江葉:網友都說你是把愛豆守則刻煙吸肺的人,你是如何看待自己這一人設的?

江葉:…

其實很簡單。

談戀愛哪有搞事業香啊!

又美又颯野心家大魔王愛豆。

全世界都愛她但她只愛自己。


心得:

重生選秀娛樂圈爽文,女主重生後進入未來會爆紅的選秀綜藝,一舉成名C位出道,完成自己的夢想成為頂流愛豆的追夢故事。

很喜歡這本的女主,站上舞台充滿魅力,以不謙讓有自信的態度鎖定C位,前世10多年來的積累讓她重生後破繭成蝶,爆發出無限能量,一鳴驚人! 她也會鼓勵一起參賽的女孩們,不讓她們輕言放棄希望,讓她們努力追逐自己的夢想,成為粉絲及練習生們的力量,大家的偶像!

 

選秀文好好看! 看到一群18-20歲的女孩們,唱著主題曲,在台上舞出自己的青春,揮灑著汗水,努力奔向夢想,追夢追光的模樣,很熱血很動人。

主事業線,女主非常遵守愛豆守則,是非常寵著粉絲的偶像,感情線在番外才有,正文與男主基本上無交集,一定要看看番外,晝思葉想CP好棒!

 

🔥推同作者的我靠抽卡制霸娛樂圈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