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對我動心》翹搖

⭐️⭐️⭐️⭐️四星小推

🎯 暗戀甜文/網遊/追妻火葬場

🎯 校花岳千靈X校草顧尋


文案:

岳千靈暗戀顧尋許久,終於在他即將畢業的時候前去告白。

學校裡喜歡顧尋的女孩子數都數不清,但顧尋卻對岳千靈頗有印象。

面對她的真情表白,顧尋按捺住眼裡的不耐煩:對不起,我不喜歡你,永遠也不會喜歡你。

那天雨好大,比祺貴人被打死那天還大。

岳千靈回到宿舍,登錄遊戲,怒拿18個人頭後,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

 

她那個高冷上分搭檔難得主動關心她的情緒:你怎麼了?

岳千靈:嗚嗚嗚我失戀了。

搭檔的手微頓,思忖片刻,眼底帶著笑意回頭對舍友道:今晚我請客吃飯。

舍友:什麼大喜事?

 

另一邊,其他遊戲隊友正在安慰岳千靈:哪個不長眼的居然拒絕我們小可愛?

岳千靈:我們學校校草,就是那個姓顧的,嗚嗚嗚。

剛剛決定要請客的顧尋:……?

 

#我愛而不得的隊友居然被我日常拒絕? #

#我還有網戀奔現的希望嗎? #

 

*遊戲和平精英

*架空,無原型,勿帶入


心得:

幽默輕鬆暗戀甜文,男主在畢業典禮上狠狠拒絕了女主後,才意外得知女主就是他喜歡的女漢子網友!! 男主當下的反應超級好笑,特別憋屈,之後就是小小的追妻火葬場劇情,但不會很虐男主,兩人很快就和好在一起了。

追妻之路超級搞笑,各種小虐男主,讓男主各種吃醋,但虐太少太短了,要多虐一點才爽呀! 在一起後就是甜甜甜,期間又帶點職場工作的劇情,女主進入遊戲公司第九事業部,與組員們爆肝工作的熱血;以及男主家庭的部分,女主幫忙化解了男主與媽媽間的隔閡,兩個彼此關心的人卻用錯誤的方式溝通,女主在中間充當調和劑。

結尾來的好突然,才講到拼了命做好的遊戲上線,引發巨大的迴響就完結了,有點倉促潦草。除了女主在工作上有一個陰陽怪氣的同事外,其他配角也都蠻可愛的,算是一篇可以輕鬆看的文,劇情普通,書荒可看。

 

🔥推同作者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錯撩》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