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翹搖

⭐️⭐️⭐️⭐️⭐️五星大推

🎤暗戀甜文/久別重逢

🎤美女老師祝溫書X實力歌手令琛


文案:

高中時,令琛是班裡最沉默寡言的學生,永遠低垂著眉眼獨來獨往。

祝溫書和他說過最長的一句話,也不過是畢業時那句客套的“祝你前程似錦,以後常聯繫呀。”

後來令琛果然前程似錦。

他出道便被冠以怪物新人的名號,橫掃各大音樂榜單,包攬各項音樂獎項,被鮮花與掌聲捧到追光燈下。

-

據傳,令琛的成名作《小蠶同學》是寫給初戀的,刻骨銘心。

朋友知道祝溫書和令琛是高中同學,便來八卦:你知道他初戀是誰嗎?

祝溫書搖頭:不知道,可能不是我們學校的。

 

某一天,沉寂許久的班群突然活躍起來,都在討論大明星同學令琛被盜號的事情。

老同學私下找祝溫書吐槽:謝謝這位盜號的,我才知道我在令琛Q|Q裡的備註叫第五排第六個。你呢?

 

祝溫書笑出了聲,忍不住打開許久未動的Q|Q,果然也收到了同樣的消息。

令琛:小蠶同學,暑琪蒹職,輕淞莓天賺5OO沅!快來+莪薇信:JzB1551

 

#咦?我是大明星的素人白月光? #

 

*久別重逢,暗戀成真

*明星VS素人,無原型

*文名源自張學友《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心得:

超級甜的暗戀文,女主是男主侄子的老師,因此兩人自高中畢業後,再次相遇有了交集,在之後的相處過程,可以看到兩人對雙方情感的拉扯、彼此的曖昧與相互試探。

演唱會的部分寫得很好,在看到男主說:「今天,小蠶同學在現場。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了。」莫名覺得鼻頭酸酸的,男主等了很久,終於讓他等到了他的小蠶同學。

 

非常好看,但美中不足的是對於男主的心理描述偏少,原本還期待後面會有男主在久別重遇女主後的心裡活動,那種意外、忐忑錯愕又帶著興奮喜悅的複雜情緒,很可惜沒有描述出來,只有之後在兩人談話間有說到最緊張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也特別想知道男主到底知不知道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的畢業祝福便條紙是女主寫給他的,我是覺得他應該是知道的,畢竟他把這句話寫成了一首歌,但作者沒有交代出來,原本也很期待看到高中時期的番外會不會有這部分的劇情,小遺憾。

 

🔥推同作者的《錯撩》、《別對我動心》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