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你的第七年》夢筱二

⭐️⭐️⭐️三星大推

💘愛情/職場/先婚後愛/暗戀

💘美女特助洛琪X貼心深情霸總蔣盛和


文案:

洛琪在領證前得知未婚夫精神出軌,她果斷分手並取消婚禮。

未婚夫是創投圈新貴,在親戚眼裡,她這個年紀不可能再找到比未婚夫條件更好的男人。

包括未婚夫自己也這麼覺得。

 

那晚,集團大老闆蔣盛和結束應酬後,突然問她:“洛琪,要不要跟我試試?”

洛琪錯愕地看著蔣盛和,張口結舌。

這位蔣家三公子站在權貴圈頂端,她跟他有雲泥之別,他所謂的試試,無非是心血來潮想和她逢場作戲而已。

她玩不起。

 

洛琪正想著找什麼理由拒絕他。

蔣盛和望向她,再度開口:“不是心血來潮,我惦記你七年了。”

今年,是她在他心裡的第七年。

 

洛琪也沒想到,自己在二十九歲這一年瘋狂了一次,瞞著所有人,跟自己的老闆閃婚領證。

他說:“你想嫁的人或許不是我,但我想娶的人一直都是你。”


心得:

職場先婚後愛暗戀甜文,女主被未婚夫精神出軌,後與頂頭上司閃婚戀愛的故事

蠻喜歡男主的,默默喜歡著女主,私底下透過人脈幫助女主一家還清債款,幫助她卻又不打擾她,也因為男主從不刻意接近女主,兩人一開始很生疏、有距離感,女主在面對男主時還特別不自在。

作者用了很多劇情在描述男主是如何貼心,他會把女主放在心上,注意著她所有的情緒,為了不讓她尷尬拘束,還常常迴避她;特別好笑的是,除了女主之外,所有人都知道男主喜歡她,男主的親朋好友們都在當助攻,其他下屬們還組成婚禮前排小分隊,快笑死~

 

不過我以為會很快就進入閃婚的劇情,結果前面劇情鋪陳好多,哈哈~~兩人在一起後的劇情還算甜,不過中間有段女主適應男主的過程,覺得稍微拖沓,這本感情線跟事業線同時進行,女主也做到了自己一直想完成的夢想。

美中不足的是看完這本後只想問: 「男主到底為什麼喜歡女主呀?」, 暗戀女主七年的原因,暗戀的過程都沒有講得很清楚,只有最後模糊地一筆帶過,而且男主沒說原因,女主也沒問,難道她不好奇嗎,這部分沒說明白,讓整個暗戀7年的情感厚度少了點支撐度,瞬間少了那種澎湃的感情,稍微可惜,不過後面打臉小三的劇情還是很爽~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