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末世聖母女配》九階幻方

⭐️⭐️⭐️⭐️⭐️五星大推

📗穿書/末世/系統/重生/金手指爽文

📗假聖母貝暖X 重生陸行遲


文案:

1.

貝暖發現自己穿進一本無cp末世文裡,變成書中的聖母女配,專拖小隊後腿,最後為救一城人犧牲隊友,被讀者罵成篩子。

貝暖:男主我認識,劇情我知道,女配逆襲我擅長啊~

腦中叮地一聲:聖母任務開啟,在男主面前表現聖母,聖母度百分百才能離開哦。

貝暖:……

2.

男主陸行遲碾壓一切,是bug級的存在,卻百密一疏,眼睜睜看著小隊團滅。

重生後第一件事,就是打算把那朵聖母白蓮花留在喪屍堆裡。

一天天拖下去,越來越下不了手了。

 

小劇場

系統:新任務解鎖,現在起二十四小時內,在男主面前秀聖母不再獲得聖母值,在男甲乙丙丁面前秀聖母,會有雙倍聖母值加成哦~

貝暖:竟然有這種好事?

陸行遲發現,昨天她還在他面前信誓旦旦,說什麼“我要寸步不離地跟著你,和你分開的每一秒鐘都是浪費生命”,今天人就徹底不見了。

【雖然每天做好事但我真的不是好人】

一心只想做任務必殺技眨眨眼睛裝可憐沙雕型女主vs專業級鑑婊專家男主


心得:

穿書重生末世金手指系統爽文,我超愛這本!輕鬆搞笑的末世喪屍文,想看末世文的時候就會再刷一遍!

主線是女主穿成書中拖小隊後腿的聖母女配,原本她打算努力生存擺脫聖母稱號,卻意外獲得了聖母系統讓她繼續當聖母,另一邊男主重生本來討厭女主,卻在發現她的不同之處後慢慢喜歡上她。

本文感情線超甜,金手指非常粗,男女主都強到爆,兩人互動和小隊隊友也都很有趣。

 

🔥推同作者的完美耦合乙女遊戲逃生版[無限]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