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個世界當咸魚二代》蛛于

⭐️⭐️⭐️⭐️四星大推

🚼快穿無cp養崽文/系統/治癒

🚼調皮搗蛋萌寶千X爸爸媽媽們


文案:

余千綁定了一個攻略系統。

系統:你要攻略各個世界的主角,得到他們的愛。

余千抽取新手大禮包,抽出來一個血緣關係藥。她當即捏了個三歲的新身體,把血緣關係藥用在了自己身上,原地成為攻略對象的親女兒。

系統:你在做什麼! ! ! !

——

第一個世界:校霸帶孩子

在野是二中聞名的校霸,父母離異,只給他留下空蕩的房子。他桀驁不羈,放縱自己,飆車打架什麼都做,這一天他遇見一個和自己長得很像的兩歲孩子。

在野揚唇冷笑:“我爸的私生女?”

血緣鑑定結果出來後,冷笑的校霸裂開:“她是,我的,女兒?”

看著難得再聚首的父母拿起掃把拖鞋,校霸崩潰:“我沒有!我還是處男!”

開家長會,臭臉校霸抱著個玉雪可愛的小孩來到學校,小弟們叼著煙笑道:“野哥,你妹妹?”

校霸:“煙吐了,我女兒。”

小弟們:“???”

 

第二個世界:西幻龍爸帶孩子

寒冰龍拉西亞在人類帝國生活了許多年,博學的他是中央魔法學院的老師,以教學嚴厲聞名,讓學生們聞風喪膽。

這一日他感應到自己血脈,將找到的龍蛋帶回來孵化,孵出來的是一隻和自己原型截然不同的龍,長條條的似乎變異了。

余千:是中國龍噠!

……

第三個世界:內捲魔尊帶孩子

第四個世界:雙性人影帝帶孩子

第五個世界:恐怖世界女鬼帶孩子

第六個世界:無心佛子帶孩子

第七個世界:某點女主帶孩子


心得:

快穿治癒養崽文,嗚嗚嗚!看這本我數度落淚啊!千寶真的好可愛!她和第一個校霸爹超級溫馨超級治癒,原本校霸爹都不待見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孩子,結果漸漸被她融化,口嫌體正直,送千寶去幼稚園的時候,千寶都沒哭,但是校霸爹不放心又想崽,一到中午就會翹課去幼稚園,帶崽出去玩一起翹課,笑死!!!

千寶死掉離開第一個世界的時候我整個噴淚,她最後一刻還讓爸爸不要難過,騙他說她在未來,等爸爸和喜歡的女生生下小孩,那就是她,崽!我的崽呀!看的時候好希望崽崽和她的校霸爹永遠在一起!幸好結局她有回到這個世界!

 

這本有系統設定,但是這個系統是壞的,它找人穿越到不同世界去攻略目標,獲取他們的愛意值,直到目標愛意值滿,對攻略者愛逾性命,攻略者就可以奪取目標的氣運,目的是掌控沒有氣運後無法再被反哺的世界。

女主一開始不知道,知道要獲取目標愛意值後,她另闢蹊徑用道具把捏出來的身體變成目標的女兒,當女兒自然比當追求者更容易獲得愛意值啊!哈哈哈!但是因為女主透過這樣的方法完成任務,卻又不願意奪取爸爸媽媽們的氣運,所以她每個世界都早夭,看的我超難過的!恨不得海扁系統!

作者設置的劇情蠻完整的,環環相扣,後期主線就是為了女主早夭的命運,爸爸媽媽們努力幫崽崽打破系統的桎梏,讓女主得以真正重生,除了第一個世界的校霸爹之外,我也好喜歡魔法世界的龍爸和無限流世界的畸人媽媽,千寶的調皮搗蛋活潑喜人,每個爹媽嘴裡嫌棄,實際上都超寵!作者真的好會寫!好愛他們之間的相處!

 

🔥推同作者的《女A生存手冊》、《在遠古養大蛇》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