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說它想認識你》七寶酥

⭐️⭐️⭐️⭐️四星強推

🎙️短篇愛情/網配

🎙️聲控畫手蒲桃X業餘CV程宿


文案:

蒲桃聽見了一個讓她陷入熱戀的聲音,

她夜不能寐,

第二天,她偷偷私信聲音的主人:騷擾你並非我本意,是耳朵說它想認識你。

-

程宿遇見了一個膽大包天的姑娘,

死乞白賴逼他交出微信就算了,還要他每天跟她語音說晚安。

後來他想,賣聲賣了這麼久,不當她男朋友豈不是很虧。

 

一天睡前,他說:“我不想被白嫖了。”

翌日姑娘忙去他直播間送了大把禮物。

他:“你知道我說的不是這個。”

 

男主業餘CV,非商配大佬,寫著玩;

小甜餅,緣更,不V


心得:

進度超神速的網配短篇小甜文。

口嗨女主網上騷,行動派猛攻型,聽到男主的聲音後,一「聽」鍾情,直接私信男主說:「耳朵想認識你」,但線下含羞草,真人面對男主卻超害羞。

 

兩人從私聊開始,網聊一段時間後,雙方好感漸增。男主超級會!! 還語音訊息晚安給女主,聲音的描寫很棒,好蘇好會好曖昧!! 喜歡這種推拉感的曖昧,看的心癢癢!

之後就網戀、奔現、面基、上床,男主還買房,兩人同居,果然這種高富帥聲音又好聽的男人只出現在小說中呀! 哈哈! 雖然是不太現實的美好童話,但還是甜到爆表!

 

🔥推同作者的當我在地鐵上誤連別人的手機藍牙後、《庸俗童話》、《三梳》、《原味三分甜》、《光鮮宅女》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