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2.JPG

這次因為要慶祝家人生日,特別訂位了廣受好評的請請義大利餐廳,店面外觀有種歐式田園風~超級期待~~

店家資訊|Cin Cin Osteria請請義大利餐廳

Cin Cin Osteria請請義大利餐廳 (慶城店)

Google 評論: 4.3星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16號1F

電話: 0227122050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11:30–15:30、17:30–21:30、周六至周日-11:30–16:00、17:30–21:30

捷運: 南京復興捷運站步行2-3分鐘 (7號出口)

線上訂位: Cin Cin Osteria

店內環境|Cin Cin Osteria請請義大利餐廳

一進門就有個大桌子,在過去還有四人座的位置。櫃台旁是蛋糕櫃,點餐前可以來看看有什麼蛋糕~

IMG_3394.JPG  IMG_3395.JPG

有種工業風格感,室內座位蠻多的,也很大! 假日用餐人潮真的很多,訂12:00的時段就已經坐滿滿的人了。

IMG_3353.JPG  IMG_3369.JPG

IMG_3369.JPG  IMG_3370.JPG

菜單|Cin Cin Osteria請請義大利餐廳

菜單真的超級多頁,餐點種類、品項很多樣,會挑花了眼~~而且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 選擇困難症發作啦!

詳細菜單: Cin Cin Osteria請請菜單

推薦點套餐~尤其是C套餐,只要再加$288就可以前菜+主餐+飲品+甜點全部享有~~

-A套餐(+$138)-附甜點+50元飲料(超過$50元補差價)

-B套餐(+$188)-附前菜+50元飲料(超過$50元補差價)

-C套餐(+$288)-附前菜+甜點+50元飲料(超過$50元補差價)

低消: 每人累積點滿$150,有10%服務費。

IMG_3354.JPG  IMG_3355.JPG  IMG_3356.JPG

IMG_3357.JPG  IMG_3358.JPG  IMG_3359.JPG

IMG_3360.JPG  IMG_3361.JPG  IMG_3362.JPG

IMG_3363.JPG  IMG_3364.JPG  IMG_3365.JPG

IMG_3366.JPG  IMG_3367.JPG

美食推薦|Cin Cin Osteria請請義大利餐廳

上餐前有送餐前麵包,一人一個,沒有續加的服務~

可以沾油醋醬吃,這家油醋醬的比例橄欖油比例較多,醋較少的那種,可能是比較正統的義大利餐的比例?但我比較喜歡醋的比例再多一點的那種XD

麵包吃起來還行,外表較硬內裡鬆軟,中規中矩。

IMG_3371.JPG

🍕 前菜-松露薯條 $188

雖然我們都是點套餐,不過之後介紹的餐點打的都是單點價格喔~

薯條的松露味還不錯,很有松露的香氣,薯條是粗粗的那種,酥脆好吃!

IMG_3373.JPG

🍕 前菜-招牌辣雞翅 $188

裡面有附上檸檬片,擠上去多了點檸檬的清香感,雞翅調味的還不錯,辣度還好,我覺得不會很辣~

IMG_3377.JPG

🍕 前菜-炙燒舒肥嫩雞胸凱薩沙拉 $198

這道沙拉的份量蠻大的,雞胸肉有調味過,但不重,還算嫩,

但生菜吃起來很普通,而且這個容器有點小,內容物裝這麼滿,醬料淋上去拌勻的過程要很小心,

怕會把生菜弄出來,不然就是要沾著醬吃,不要淋上去,會比較喜歡campus的木碗沙拉~吃起來比較方便,生菜、凱薩醬都更好吃一點。

IMG_3376.JPG

🍕 前菜-炙燒生鮪魚沙拉 $198

這道的沙拉調味比凱薩沙拉重一點,味道很好,生鮪魚給的蠻多的,炙燒鮪魚的味道很棒! 炙燒煙熏的感覺!

旁邊還有小番茄、馬鈴薯跟水煮蛋,很豐富的配菜! 如果生菜的大小再小一點會更好入口。

這道是我們大家都覺得很不錯很推薦,下次再來還會再點的前菜~

IMG_3381.JPG  IMG_3382.JPG

🍕 主廚推薦披薩-酪梨醬辣味蕃茄沙沙海鮮披薩 $358

有手工蕃茄醬、酪梨醬、蕃茄莎莎、辣味海鮮(可換牛肉或雞腿肉)、莫札瑞拉起司、切達起司、帕瑪森起司、檸檬、香菜,可不加香菜,服務生會事先詢問。

這個披薩超級好吃! 檸檬擠上去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蕃茄味較重會蓋住,酪梨醬增添了一種濕潤清爽感,

起司跟辣炒海鮮的組合超級讚! 濃郁的起司味加上新鮮的海鮮,很搭配很好吃,海鮮有蝦子跟透抽,料給的很多很多。

下面的餅皮是鬆厚的餅皮,不是薄脆的,非常好吃,不會嚼不動或吃到後面覺得很乾,整個都剛剛好~~

IMG_3374.JPG  IMG_3388.JPG

🍕 拿坡里窯烤披薩-BBQ醬燒牛肉披薩 $328

有BBQ醬、牛肉(可換雞腿肉或海鮮)、紫洋蔥、櫻桃蕃茄、甜椒、莫札瑞拉起司、帕馬森起司、檸檬。

這道也是好吃,不過就沒上面酪梨醬披薩來的讓人驚艷,BBQ醬、甜椒、牛肉及紫洋蔥的味道融合起來很不錯!

不過披薩要趁熱吃才好吃,熱熱吃更能吃出起司的風味!

IMG_3378.JPG

🍕 新品上市推薦-義式香料野菇炒蝦 $268

有三片蒜味吐司,配上野菇炒蝦,這道我只吃了蝦子跟香菇,還不錯很彈牙~調味的還可以,

香菇很多汁,不過這道料理方式是用炒的,所以沒有多餘的醬汁可以拿來沾麵包吃~

IMG_3379.JPG  IMG_3380.JPG

🍕 主廚推薦義大利麵-手釣透抽躺在煙花女上麵 $358

上桌後會附上刀子切透抽,一整尾的透抽擺上去很澎湃,透抽很彈牙超新鮮,也很大隻!

這道是會辣的,大概是小辣的程度,麵體是偏硬的義大利麵,配料有小蕃茄、橄欖、辣椒、還有顆綠色吃起來鹹鹹的提味的東西。

吃起來是濕潤的義大利麵,不會乾巴巴的,調味上是偏重的鹹度。

IMG_3383.JPG  IMG_3384.JPG

🍕 新品上市推薦-天使紅蝦墨魚麵 $378

有三尾大天使紅蝦,很大隻,超好吃! 他們的天使紅蝦味道明顯香氣重,吃麵就可以吃到明顯的蝦味,

蝦子肉質緊實新鮮,帶點甜甜的鮮味,而且已經剝好殼了,方便食用~~

墨魚麵是本身就是黑色的墨魚義大利麵,不是另加的墨魚醬,吃了嘴巴不會變黑,麵體也是偏硬的,

很好吃的一道菜,天使紅蝦有讓人開心的程度~但這道上菜速度有點慢,要等一下才能吃到。

IMG_3386.JPG  IMG_3387.JPG

🍕 茶飲-鮮榨檸檬紅茶 $80(冰)/冰古早味麥香紅茶(甜-去冰) $50

只拍到這兩杯飲料,飲料可選先上或後上,去冰的話飲料不會補滿,但這點服務員事先沒告知,點餐時有先說一下會比較好。

鮮榨檸檬紅茶剛入口有點不習慣,喝到後面覺得很清爽,不會到很甜~

麥香紅茶就蠻甜的,不知道能不能調甜度,這個沒問,不要去冰的話應該會沒那麼甜。

IMG_3372.JPG

🍕 甜點-一大罐提拉米蘇 $128

很大一罐的提拉米蘇,奶油的部分很多,吃起來口感細膩,但!!超級超級甜!!

底部不是餅乾,是巧克力味的蛋糕,蛋糕不是很好吃,孔隙有點粗大,吃起來有點水水的,

口感吃起來很像從冷凍庫解凍後的感覺,主要還是太甜了,也沒有硬脆的餅乾,整體吃下來沒口感,又很甜,後面很膩。

我們一桌人點了5個提拉米蘇,有點後悔,以為這應該不會雷,沒想到是這樣...

IMG_3392.JPG  IMG_3389.JPG

🍕 甜點-北海道十勝生乳蛋糕 $128

上面有放芒果、藍莓,鮮奶油好吃,不會很膩,

海綿蛋糕的部分孔隙細膩不乾,好吃很多很多~~

IMG_3391.JPG  IMG_3390.JPG

🍕 甜點-每日限定蛋糕-綠葡萄起司蛋糕 $128

這個沒吃到,不知道味道是如何,上面有綠葡萄點綴,看起來是好吃的起司蛋糕。

結帳時看到蛋糕櫃的側剖面,感覺很不錯!

IMG_3393.JPG  2023-07-20_153341.png

🍕甜點-每日限定蛋糕-櫻桃巧克力珠寶盒 $128

沒想到每日限定的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 有點後悔沒點!

這個珠寶盒感覺好漂亮,裡面的層次也好豐富! 下次來再來點點看~

IMG_3396.JPG  IMG_3397.JPG


Wuli評分

【餐點品質】⭐️⭐️⭐️⭐️

【服務態度】⭐️⭐️⭐️⭐️

【環境氛圍】⭐️⭐️⭐️⭐️

【CP值】⭐️⭐️⭐️⭐️

鹹食的部分很好吃,尤其是披薩跟義大利麵很不錯,義大利麵的硬度偏硬,喜歡吃軟一點口感的,可能須要問問看能不能調整,

餐點的份量很多,很適合share分享,一群人來聚餐吃飯,約會、慶生慶祝的好選擇!

甜點跟飲品的部分差強人意,不到難吃,但就普通。

 

店家資訊|Cin Cin Osteria請請義大利餐廳

Cin Cin Osteria請請義大利餐廳 (慶城店)

Google 評論: 4.3星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16號1F

電話: 0227122050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11:30–15:30、17:30–21:30、周六至周日-11:30–16:00、17:30–21:30

捷運: 南京復興捷運站步行2-3分鐘 (7號出口)

線上訂位: Cin Cin Osteria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