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蹭你的氣運》明桂載酒

⭐️⭐️⭐️⭐️⭐️五星大推

🎈重生女配/系統/真假千金/校園

🎈真千金趙明溪X腦補小可愛傅陽曦


文案:

原名《當我得了絕症後他們都追悔莫及》

趙家人認回了明溪,卻處處偏袒假千金,說明溪不如趙媛善良,不如趙媛優雅。

明溪並不在乎,依舊努力想討唯一的家人們的喜歡,即便他們說這是在和趙媛爭搶。

直到,她因絕症暴斃而亡。

發現趙媛才是氣運之女,自己隻是這篇文裡作惡多端下場淒慘的女配角。

重新回來的趙明溪心中拔涼拔涼,哪裡還管什麼家人不家人,去他媽的家人,去他媽的未婚夫,她立刻就收拾行李遠離這一家人,去完成繫統“和時髦值高的角色做朋友”的任務,苟命去了。

她走後,家中猛然冷清。

按道理說,該舒心不少的,但——

父母、冷漠兄長、暴躁小弟、被她追逐慣了的沈厲堯卻怎麼,相繼感到……不習慣起來?

*

趙明溪為了避開絕症活下去,不得不去蹭傅氏太子爺身上的氣運。

這位太子爺每次看到她,明明耳朵快紅得滴血,還要裝出酷炫狂霸拽的樣子:“你能不能別纏我?”

第二天趙明溪就真的去找別人蹭氣運了。 :)

一次宴會,趙家人和沈厲堯眼瞧著明溪美麗漠然,沒有半點要回頭的意思,都坐不住了。

正要走過去,卻被破成兩邊、紛紛恭敬讓道的人群給一下子推搡開。

傅氏太子爺從盡頭走來,一把扣住明溪的手腕,小狼狗頭低了下來,委委屈屈:“給你纏還不行嗎?”

所有人:? !

很久很久以後,得知真相的傅陽曦的心很痛——

#我以為你要追我結果你隻是想蹭我的氣運#

#我把你當未來老婆你把我當wifi熱點? ? ? #

#當wifi熱點也行老婆你能不能看看我! #


心得:

重生女配逃離極品家族黏上傲嬌太子爺系統文!

男主傅陽曦非常可愛,一開始以為女主暗戀自己,所以女主所做的那些蹭氣運的舉動都被男主認為是她想要靠近自己,很傲嬌愛腦補,男主總會想說女主怎麼這麼黏人,真受不了呀,我就勉為其難地讓你黏著吧,明明心裡很開心,表面上還裝酷的模樣,非常好笑又可愛。

中間有一段虐男主的劇情,男主知道了女主其實都沒有喜歡自己,而他卻誤以為女主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男配吃醋,所以變得垂頭喪氣,之後女主跟他解釋後,兩人恢復原本的相處模式,同時,又多了點曖昧卻又不戳破,男主覺得女主還是跟自己很親密,卻又告訴自己不該腦補自戀,而女主就是神經大條,之後才終於發現喜歡男主,這段看得我真是心癢癢,特別喜歡!

全文精彩,節奏很棒,也有闡述配角們的心理,像是女主弟弟、哥哥會反省自己當初將女主的示好,試圖融入新家庭的小心翼翼的舉動視為理所當然;女主媽媽會痛心悔恨自己當初的偏心。

特別好的是女主直到最後都沒有再去接觸趙家,完全是形同陌路,畢竟傷害已經造成,而女主也重獲新生,可以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以及贈氣運抵銷負面氣運的設定,有趣好看的真假千金文!

 

🔥推同作者的我養成了一個病弱皇子[治癒]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