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梨》風歌且行

⭐️⭐️⭐️⭐️四星小推

🐴重生古言/輕鬆搞笑+小伙伴/群像

🐴笨蛋馬仔溫梨笙X腹黑世子謝瀟南


文案:

溫梨笙出嫁當天,謝瀟南帶著反軍攻破城門,截停了她盛大的送親隊伍。  

她被迫從花轎上出來,就看見謝瀟南高坐馬背,居高臨下與她對視,笑容燦爛,眼眸里卻全是冷意。  

京城失守,梁國大亂,江山易主,謝瀟南加冕稱帝。  

溫梨笙困在宅中半年,被一杯毒酒送上西天,再次睜眼回到多年前,謝瀟南初到沂關郡的時候。  

還沒緩過神來,狐朋狗友便興沖沖的跑到面前來︰梨子,我把謝世子給綁了。  

—————  

重生之後的溫梨笙要干嘛呢?  

是勸他苦海無涯回頭是岸,讓他一改造反之心重新向上變成根正苗紅的好少年呢?  

還是趁著事情還未發生就把謝瀟南扼殺在沂關郡,斬草除根,杜絕他日後造反引起大動亂呢?  

然而謝瀟南說︰我隔著鐵板能把你肋骨打穿。  

溫梨笙當即膝一軟︰世子息怒,我將成為你的左膀右臂,助你所向披靡。  

【許多年以後,溫梨笙站在家門口跟一幫小孩子吹牛︰我相公可厲害了,當初我剛認識他的時候,他說能隔著鐵板把我肋骨打穿!】  

【世子殿下x郡守千金】  

1.1v1,SC,甜文。練筆之作。重生文,文風歡脫。馬仔是小弟的意思。  

2.男主並不是壞人,女主的死不是因為男主。女主前世出嫁當天,未婚夫就被男主給嘎了。  

3.沒有心思縝密,冷靜自持的女主,寫不來那種角色,不喜歡笨蛋的勿入。  


心得:

無虐甜文,原名《重生後我成了反賊的馬仔》,女主重生回到男主造反前,意外和男主牽扯更深而相愛的故事,沒什麼權謀部分,因為女主是一個可可愛愛的笨蛋,所以只要輕鬆看文就好,一切迎刃而解,女主個性活潑非常皮,愛吹牛又慫得要死,一開始還怕男主怕得跪下求饒。

這本也有點類群像文,女主的爸爸、男二玩伴、男二爸爸和一些配角都有血有肉很搞笑,感情戲也好甜,看的時候會一直忍不住嘴角上揚,男二也是個笨蛋,但是他和女主是純純的友情,沒有男二喜歡女主的狗血劇情👍

另外我很喜歡作者關於男女主對於各自家鄉的情感描述,也許那裡有再多的不好,那也是家鄉,是彼此魂牽夢縈之地,有了這樣的羈絆讓男女主的個性更增添了一絲鮮活。

 

喜歡我的推薦,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G連結: 狐獴不呼嚕 @meerkat_read

arrow
arrow

    狐獴不呼嚕h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